《中国国家人文地理·崇左》分卷编撰工作启动对接

2018年08月01日09:27  来源:中国国家人文地理
 

7月27日,《中国国家人文地理·崇左》分卷编撰工作对接会在广西崇左举行。中国地图出版集团副总经理陈平,崇左市委常委、宣传部部长、副市长王永超,市政府副秘书长苏静等出席会议。

会上,陈平介绍了《中国国家人文地理》丛书背景、意义和进展等有关情况。在中央国家有关部委和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下,《中国国家人文地理》丛书的编撰、宣传和推介工作成效显著,城市名片效应已在国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影响,丛书已成为推动中国城市和中国文化“走出去”的重要平台。崇左区位优势独特,自然环境优美,人文资源丰富,后发优势明显。中图集团邀请崇左市加入《中国国家人文地理》城市分卷编撰行列,充分挖掘崇左的独特魅力,讲好崇左故事,传播好崇左声音,为崇左的口岸经济和文化旅游发展加油助力,促进崇左深度融入“一带一路”大战略。

王永超对《中国国家人文地理·崇左》分卷的编撰邀请表示欢迎和感谢。他表示,《中国国家人文地理》丛书是“十三五”国家重大出版工程和国家级城市宣传推广平台,崇左要立足这一平台,打造好“边贸之城”、“山水崇左”城市名片,向公众和世界展示崇左的瑰丽奇观和人文魅力。

据悉,《中国国家人文地理·崇左》分卷编撰工作将于近期正式启动。

(责编:张葳、王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