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中国国家人文地理”丛书登陆北京地铁,城市名片大放异彩

2018年08月06日14:08  来源:中国国家人文地理
 

  近日,“十三五”国家重大出版工程“中国家人文地理”丛书隆重登陆北京地铁10号线,一张张鲜活的城市名片的进入北京地铁,组成了北京地铁一道美丽的风景线。

  北京地铁日均客流量1000万人次,而10号线是北京地铁系统中客流量最大的线路,环绕北京繁华市区,沿途经过首都图书馆、国贸CBD、中央电视台、三里屯太古里等多个文化地标,并可换乘4号线、5号线、6号线、8号线、9号线、13号线、14号线等,每日搭载近200万名乘客穿梭于北京的热门商圈和文化景观。

  “中国国家人文地理”丛书登陆北京地铁,在北京市民和各地游客中产生了很大反响,人们纷纷主动关注这套“中国城市的人文地理百科全书”,丛书所展示的独特而富有文化内涵的城市名片更是深入人心,大放异彩。

  未来,“中国国家人文地理”丛书将分批出版更多城市分卷,进一步提升中国城市文化软实力,打造城市对外展示的亮丽名片。

(责编:贾蔚雯、张葳)